昨天在學員學習與分享上看到這一篇學生留言


心情激動得無法平靜,在高雄默默耕耘了三年


如今得到學生的認同與支持甚至是一句鼓勵的話,都足以讓我感動許久許久.......


特地po了這篇文章,只是想與你們分享我此刻感動又感恩的心情,還有許多默默在支持我的學生們.....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老師才有往前走的動力,看到你們在新娘秘書這一個專業市場茁壯,是我最大的成就......親愛的小孩們,不管距離遠近,只要你們需要老師,可隨時找老師,我永遠是妳們最終的依靠..........karen


 


 


 ~(一篇不具名的學生留言)~


http://www.wretch.cc/blog/k77914/1213149#comment1769997


親愛的老師:
今天無意之間逛到學員分享園地,才知道原來有這個連結,雖然今天接完工作很累,但是我心中有許多要感謝的話想說,我不是很會說好聽話的人,但是經歷一些風風雨雨,從以前自己摸索到妳教導之下,我知道自己一直在成長,也因為有妳的教學,我們這些學員才能在新娘祕書這個行業與同行競爭,從妳的身上更學習到其他的做人處事態度,所謂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我不會把妳當父親,但是是永遠的老師)不管未來有沒有一起打戰,我還是感謝妳為我們這些學員的費心,雖然有些學員不是這樣想的,但是如同一句名言: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每個人的認知不同,因為腦袋大小也不同,但是抱持感恩的心是我的領悟,也許因為某些人的傷害使我更鞭策自己,也因為這樣世界更有所不同,就像我自己常說,傻人有傻福,有失必有得,~親愛的老師我寫這麼多不知妳看的會不會眼花撩亂,總之~~~~~~~~~~~~真的......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恩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