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剛搬來新的工作室


許多學生熱心的要幫忙


也囔囔著說要辦一個開幕會


我都一一婉拒了


只因我認為不需要太浮華


只要有心與誠懇


這樣就夠了.......真的.....


然而貼心的思吟媽媽自己包裝美麗的花束


坐捷運專誠來工作室找我


只為了恭喜我開新工作室


此刻的心情只有感恩與感動


我何德何能


能讓一個學生的媽媽如此費心.......


除了真心以外


應該還有個東西叫做.......緣分


謝謝您


帶給學生這麼漂亮的花束


讓他們每天心情都很好.....(因為實在太美了)



這都是思吟媽媽自己做的喔!


而且才了解我有眼不識泰山


思吟媽媽是老師耶!


而且有出過書喔!


太優秀了.....




 




可愛的小花圈


在落地窗與太陽的照射下


顯得格外亮眼


 




作品班的同學有福囉!


麻豆拍照時配上它


鐵定加分....加分.....




 





其實要感謝的人非常多


在我前兩年剛從台北搬下來


高雄根本沒認識同行的造型師朋友


更別說有資源可以幫助我


一路走來只有這些學生的陪伴和新人的 支持


慢慢建立了一些基礎


謝謝你們


不管在何處


我永遠都會祝福你們......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恩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