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y的認識是透過原本也是在澳洲


  想要學新娘秘書的一位學生


只因她台灣的家在台中


以至於無法下來高雄上課


Jenny台灣的家住台南


所以才推薦Jenny來跟我學新娘秘書課程


想想已快一個月了


從完全不懂髮型的她,到彩妝、髮型皆得心應手


中間過程的磨練與努力


我都知道…..也都明白.....


當然Jeeny是個活潑、開朗、又善解人意的女生


有著外國人的大方,卻有著東方傳統美的思想


讓這裡的學員們都很喜歡她,她甚至是我們的開心果呢


再過十來天,她就要回澳洲了


說不感傷是騙人的……


因為他說來台灣的最常見面的人是我


連他媽媽都沒那麼常見


在怎麼說都是緣分


就跟我教過的每一位學生一樣對我來說都是我


最好的朋友與老師(因為從他們身上讓我學到更多)


雖然有歡笑有淚水


但一切都值得 


只因這是我最熱愛的工作


相信在她未來的路程上


一定有我的牽掛陪伴著她


期望Jenny愈來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恩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