娟英是前幾年結婚的新娘(淑玲)介紹的


                                    雖然在半年前就已跟我約好,但結婚當天才正式與她見面


                           因娟英有淑玲的介紹,所以她很信任我,所有的造型都交由我幫她設計。


                           晚上在豪鼎宴客,那天是超級好日子,幾乎每一個宴會聽都有新人宴客


             我一如往常,做完造型就會瘋狂的跟著娟英,彷彿歌迷一般,每一個動作、細節都不放過


               就再換完第三套時,突然有一位漂亮的女生直接進會場跟我索取名片,原以為是娟英的朋友


                                   後來才知道是來訂喜宴時看到我做的造型因喜歡而前來詢問.......


                                          新娘秘書這一個行業最開心的就是能得到大家的喜愛


                           我只能說 謝謝你們的支持與喜愛,今後我會更加努力的......... Karen


                             


 


 


                              


 


 


                             


 


 


                               


                                             ●這位就是淑玲喔! 你看她的寶貝兒子真的很可愛吧!●


 


                               


                                            


     更多娟英的作品集 在    


        http://www.tl6211.com/fora1/114.htm  KAREN新娘秘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恩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