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斐婷 算是我的得意門生,在英國倫敦的知名學院主修了


                       整體造型,回來台灣後經由一位之前教過的學生(之後也去英國倫敦深造)


                                   介紹認識,因她想由彩妝髮型方面帶入服裝的整體造型


                                    斐婷是個氣質型的漂亮女生,從小就有音樂素養,


                         我非常愛聽他講英式英文,然而這麼有才華的女生終於結婚了


                      想起 一年前要搬回高雄時,她留著淚打電話給我,訴說著對我的不捨.......


                      如今他找到這麼好的一個歸宿,除了替她開心,也放下了當初對她的心疼


                     現今我只想對她說,『Fai:  你知道嗎? 你結婚當天的淚水與笑容,是那麼的


                                           幸福與美麗.......身為老師的我 很替你開心 真的』


                                                   相信我!   你一定會幸福的........潼恩


                                                                                                                           


                              


 


 


                              


 


 


                              


 




                              



 



                               



 



                              


 ●更多斐婷的作品集 在 http://www.tl6211.com/fora1/109.htm


KAREN 新娘秘書 造型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恩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