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高級room service的餐點


                                很感謝欣潔和她老公對我們如此貼心


                   

                                 因助理佳茵第一次有這樣棒的經驗     


                                 特地把這一刻紀錄下來.......
                                   
                                                                                                                   







 


 


 


 


 


其實我是想要特別介紹與我長期合作的"絕色婚禮顧問公司"


因他們在每一對新人的婚禮上是如此的用心


而且最為感動與驚人的是


每一對新人的布置、企劃、與整個故事性的表演


讓在場的每一位客人都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包括我自己)


這次他們知道欣潔的老公非常喜歡唱歌


就舉辦了一場"星光大道"


也讓再場喜愛唱歌的客人能高歌一曲


所以對他們的用心程度,實在讓我佩服


也讓我領悟到~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成功一定要努力~


當然他們也超搶手的


至少要半年前預約才預約的到喔!


我只能再次謝謝bobo和sharen能給我這麼多機會與表現


也謝謝欣潔(還有她的嗎咪)如此的貼心


讓我覺得做新娘秘書這一行真的太棒了.....karen


  更多的欣潔作品集在http://www.tl6211.com/fora1/81.htm KAREN新娘秘書造型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恩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