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第一次嚐試噴槍彩妝...超新鮮也很特別...
老師超細心也溫柔的在我臉上移動著...
冰冰涼涼...好舒服...超愛這感覺ㄟ...
感覺像公主般...每寸肌膚像被皇室級對待...好享受ㄛ...
從底妝.腮紅.紅唇...甚至眼線.眼睛全妝部分...老師的細膩噴槍枝巧...不僅均勻...還讓妝容層次很立體...不厚重...輕妝透明感...瞬間讓我美美韓系風...超愛~
我愛翻這次的眼妝...照鏡子一直被自己電到...哈哈...老師也太強了...
自然又炯炯有神的上下睫毛...都是老師巧手植創...難怪有超多水水女孩向老師學習...
真的超愛這次妝感...且很耐不易脫妝超持久...要卸妝前還超完整...
難得的一次彩妝MD經驗...不得不欽佩潼恩老師...一個超推薦的彩妝達人ㄛ...
愛妳唷...朋友都說我今天超美~~~
你們呢...有被我電到嗎...哈...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恩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