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慎重推薦 - 澎湖超優質名宿

 

澎湖星月小樓網址http://stm-ph.com.tw/



這兩位澎湖星月小樓的千金公主


因為興趣....所以千里迢迢來來這裡上課


雖然說澎湖也不會很遠,但!對我來說卻是相當的感動與意義特殊


他們很年輕就掌管澎湖一間名宿(厲害吧!)


上課期間 他們會很貼心的照顧每一位同學(心思非常細膩的小孩)


因此得到很多同學的喜愛而成為非常好的朋友


短暫的時光很快就要結束這個課程


哪天剛好又是我生日


他們和其他同學還幫我準備了蛋糕到我晚上十點要下課時來給我


你們就知道我們都哭的很慘啦!(光看那幾張照片就知道了....)



漂亮姐姐 - 米飛



俏麗妹妹 - 瑀曦



看我們家的瑀曦上課超認真


而且造型做的非常優耶!




 


 



看吧!每個人的眼睛都很紅(因為大家哭點都很低....)


 



還是要再次謝謝你們大家為我精心設計的生日派對


(哭哭派對)....哈哈


 



親愛的....在你們身上讓我學習到待人處世的道理


很高興認識你們....希望我們的緣分會一直持續下去




      我一定會努力擠出時間揪團去澎湖找你們的.....要等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恩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