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硯文是我高雄學生的小姑,活潑可愛的她是雲門舞集的老師,其  實看她歸寧拍照的自然又豐富的肢


                                                     體與笑容,就可了解他的職業了......


     更開心的是硯文和我一樣都是台南科技大學畢業的(只是她是舞蹈系,而我是流行造型設計系)


                                   在她的妝彩上採用自然乾淨似無妝感來呈現出天使般的無邪、潔淨.......         


          


                                 ● 蛋糕裙般的禮服,是今年新娘的首選,也是許多新娘最愛的款式之ㄧ


      我運用了電棒的技巧將長髮的她迅速變成俏麗可愛的短髮(當然這款髮型頓時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大家都在詢問,這款造型有沒有裝假髮或是不是假髮?(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告訴大家......真真確確是真髮,完全沒有一絲假髮喔!(這就是我常跟學生說,創意是來自深厚的基


                                                                                  本架構).......
          
第二款造型運用自然線條(韓式風的造型),硯文將美背式的紫色禮服襯托出典雅,溫柔,非常有女人  味喔!


           


          更多硯文的作品集在http://www.tl6211.com/fora1/175.htm KAREN 整體造型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恩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