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佳茵是我台北的學生


                               雖然她也已是新祕造型師,但佳茵非常心虛的希望能學到更多東西


                                所以每當我上台北接新祕的工作時,她都會義不容辭的來幫我的忙


                                   從看她感覺還是小女生,如今穿上美麗的禮服,才深刻體認到


                                小女孩終於長大了,也體會到教學這一塊不只是敎他們技術而已


                                            而是和他們一起成長,同時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快樂 (我所有的學生們).......


                                          也祝  佳茵 永遠幸福快樂 ........一定喔!           潼恩(karen)


                           



                                           



 


                                            


      ● 更多作品集與相簿在http://www.tl6211.com/fora1/171.htm KAREN 整體造型工作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恩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